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台东商圈集中拆除违法建筑 曾占用消防道5年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于波 2015-09-10 13:05:00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早上7时许,市北区集中拆除台东商圈的违法建筑。这些违法建筑中有的占用了消防通道,给整栋居民楼带来安全隐患。仅一天,执法人员就拆除了60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

    昨天一大早,市北区台东街道办事处组织城管中队、城管科、公安、安监等部门,开始对台东商圈内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了昆明路64号大院,在这座居民楼的一楼有一处饭店,厨房和仓库全部都在大院内。执法人员查看发现,厨房和仓库全部都是违法建筑,共有大大小小9个房间。据了解,这些违法建筑的时间长达5年之久,看上去已经和居民楼融为一体了。该大院居民告诉记者,这些违法建筑不仅堵塞了消防通道,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后厨排烟机废气熏天,每天发出的噪音严重影响了居民们的生活。同时,饭店厨房造成地面油污严重,污水横流,成为难以清理的卫生死角,很多居民为此投诉到了社区和街道。

    当天,执法人员对9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共有600多平方米。此外,台东街道办事处还对辖区内的违法搭建业户下达《自行拆除通知书》,要求业户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通讯员 王校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