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限价房销售结束6个月 剩余房源将调为人才公寓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崔 武 2015-09-10 14:11:52 字号:A- A+

    本报讯 限价房销售结束半年后,剩余房源可调剂为人才公寓。市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昨日与网友互动时透露,根据相关规定,我市限价房项目在优先面向持资格证家庭销售结束6个月以后,仍有剩余房源的,可申请调剂为人才公寓房源。调剂后,人才公寓项目销售价格参照原限价商品住房项目价格执行。

    日前,我市推出了今年首批公开销售的保障房源,网谈中有网友咨询,是否可以把自己的经适房资格证转成限价房资格证,以申购此次推出的限价房。对此,网谈中给出了肯定答案,并透露,如需办理经适房与限价房准予资格变更手续,可到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提出变更申请,审核时限将会极力压缩。

    网谈中还透露,根据现行政策规定,我市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土地性质为住宅的,承租人租住满5年后可以申请购买。其中,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租房项目,须经政府批准后方可出售。而网友提问的河马石和文安路两处公租房,目前暂时不能购买。(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崔 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