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被撞昏迷治疗已花十万 肇事者称自己欠债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9-11 08:13:38 字号:A- A+

    来自泰安的孙女士,最近是整日以泪洗面,父亲上个月发生了车祸,至今昏迷不醒。在胶州市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孙女士姐妹和她们昏迷不醒的父亲,孙家友。孙家友带着头套,呼吸困难,说起爸爸半个月前遭遇的那场意外,姐妹二人泣不成声。

    被撞之后,孙家友昏迷不醒,车主拨打了110和120,将孙家友送到了医院。尽管手术很成功,可由于伤势过重,从八月二十六号,老孙到现在仍然没有苏醒,医药费已经花了近十万,且不说后续治疗,眼下,由于已经欠费,孙家友的药物只能从外面购买,一天接近3000多,孙家实在让人承受不起,而出事后,肇事方的态度,让孙家姐妹难以接受。

    肇事方一口咬定没有钱,经过交警查询,肇事车辆只有交强险,保险公司先行垫付了一万元,可对于孙家人来说,这毕竟只是杯水车薪,记者电话联系了肇事司机李先生。

    李先生说,自己有三个子女,为了缴纳超生罚款,欠了不少外债,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别人不仅不给他借钱,反倒还上门讨债,他实在是没有办法。只能靠打零工,挣一点算一点。孙家姐妹说,现在由于责任认定还没有出具,他们无法向法院起诉车主赔偿,交强险也无法理赔。

    悲剧往往就发生在一瞬间,但愿孙女士的父亲,能够尽快醒过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