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晕倒幸遇民警送医 与临床男子成就好姻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2015-09-11 13:03:56 字号:A- A+

    晚报讯 一女子在驾驶摩托车过程中,因突发疾病摔倒在地昏迷,莱西交警巡逻时恰好发现了受伤的女子,于是立即将其救起送医。经抢救该女子脱离了生命危险,并在住院期间与邻床的单身男子确立了恋爱关系,为了感谢民警的救命之恩和牵线搭桥,二人昨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8月9日上午7时许,莱西交警大队南墅中队副指导员董尧杰带队巡逻至莱西南城路坎下村东处时,突然发现路东有一辆二轮摩托车横在路上,车旁边还躺着一名头部出血的女子。于是董尧杰等人下车查看,发现该女子已经昏迷不醒,于是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经勘察现场,民警发现不能确定是交通肇事,后董尧杰等人还发现这名女子身边携带有一个提包,包内有三部手机及4000余元现金,以及各种卡一宗和一个叫王某某的身份证。随后120急救车赶到将该女子送往医院抢救。

    董尧杰等人前往医院探望,但该女子一直昏迷,待第二天再到医院时她才苏醒。经询问,这名女子正是王某某。据王某某介绍,事发当天她骑摩托车沿南城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坎下村时,突然感觉身体不适,之后便失去了知觉,等她醒来时才发现已经在医院里了。据主治医生介绍,王某某突发的疾病非常危险,多亏当时送医院及时,不然的话可能会有生命危险。随后民警又多次到医院探望王某某,并将其提包及物品物归原主。

    9月10日,已经痊愈的王某某和一名男子一起将一面写有 “心系民忧助人为乐”的锦旗和喜糖送到董尧杰等人手中,并向民警们介绍一起来的男子,原来王某某在住院期间因没有家人照顾,邻床的这名男子向其伸出了援助之手,之后同是单身的二人逐渐产生了感情并确立恋爱关系,最近正准备登记结婚,所以民警们不但救了她的命,而且还为二人牵了一回线,促成了这段姻缘。(记者 赵杰 通讯员 宋学友 张雪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