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车展三天销售近5000辆 中高档车受欢迎组团购买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09-12 08:12:15 字号:A- A+

车展三天销售近5000辆 中高档车受欢迎组团购买

车展三天销售近5000辆 中高档车受欢迎组团购买

车展三天销售近5000辆 中高档车受欢迎组团购买

    昨日,为期6天的2015第十四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秋季展览会进入第三天,截至下午5时许,车展三天售车近5000辆,成交额接近6亿元,宝马、奔驰、凯迪拉克、大众等高档车成交量持续攀升,不少市民组团前来购买,换车大戏不时掀起高潮。组委会提醒,今明两天适逢双休日,预计观展人数会暴增,市民可“错时”逛会,避开高峰时段参观车展。

    ■现场

    亲友团一起来换车

    昨天,2015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进入精彩的第三天。经过两天的激情演绎,展会现场发布的30余款最新车型让广大车迷直呼过瘾,而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的200多位一线车模让摄影爱好者们抹杀菲林无数。作为下半年的大型国际车展,2015秋季国际车展的展商集体 “官方降价”,对购车者来说好爽,3天时间,就有近5000名市民选购上爱车。

    “前期我们走访了一些车行,基本上确定了车型,就等着车展来选车了。”市民孙先生昨天和两名亲戚一起来选车,最后他们经过比较选择了一辆新途观和两辆帕萨特。除了享受到车展的大优惠外,参展的车行还额外赠送了一份大礼包,让孙先生非常高兴。“这是我的第二辆车。四年前我买了一辆朗逸,最近时间比较宽裕,想带着家人一起出去旅游,所以选了这辆新途观。”孙先生说。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连日来,很多市民前来选购新车,其中不少人是在购买第二辆车,“市民的换车季提前到来了,20万元到40万元的中高档轿车特别受欢迎,还有一些是个性化十足的车型,像MINI也很受市民欢迎。”

    多年来,“购车就到秋季车展”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共识。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以其强大的号召力成为消费者购车首选。作为2015下半年最大的国际车展,所有参展商无一不将最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带至现场。展会现场,上海大众推出2000台特价车,进口大众的单车型最大降幅超过50万元,凯迪拉克的单车型最大优惠也超过30万元,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的迈腾、帕萨特、狮跑、智跑等车型也有3万—5万元的不同优惠。本届展会,所有参展商均有不同程度的大优惠。

    ■亮点

    新能源汽车集体亮相

    本届车展上,宝马I8等国际著名的新能源车型展示了新能源设计、研发的高水准。新能源汽车品牌首次作为独立展馆亮相,奇瑞新能源、知豆、江淮新能源、上汽荣威新能源、蓝海新能源、东风新能源、众泰新能源等纯电动车,与雷克萨斯混合动力等多款车型与广大市民见面。

    记者在3号馆看到,新能源汽车已不再是价格高高在上的奢侈品,适合普通工薪阶层消费的新能源汽车比比皆是,众泰汽车带来的两款新能源汽车售价在5万元左右。而此前消费者最关心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也在3号馆展出,特来电带来了其生产制造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这套充电集群设备外形小巧,同时巧妙利用了社区用电波峰波谷的规律,让新能源汽车在社区里充电时也不会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特来电销售人员介绍,市民购买新能源汽车不必担心充电桩问题,特来电已经在青岛建设2000多个充电桩,遍布商场、机场、大型居民小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这么方便的举措,听起来好心动啊。

    ■提醒

    周末参节还有大惊喜

    加微信送饮料、点赞赢玩具车模、转微博获手提袋赠品……车展俨然进入了“微时代”。几乎每个参展商都在展台旁公布微信二维码,观众只要用手中的智能手机登录车商的微信公众平台,就能赢得一份礼品。展会期间,车展官方微信、微博等多个互动项目也将同期举行,通过微信公众号参加手机车展摄影大赛,通过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就能有机会获得免费游韩国的机会。

    组委会提前开放电子票预售通道,接受门票预订,以此减少观众现场排队购票时间。市民即便到了车展现场,也可以通过青岛国际车展官方微信 “青岛国际车展”,通过网上购买七五折的电子门票。

    “周末参节人数将大增,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正在紧急会商,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推出重磅让利举措。”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说。今明两天是双休日,预计观展人数会暴增,主办方建议市民“错时”逛会,避开高峰时段参观车展。每天上午的9点半和下午2点前后,是市民扎堆检票进入展会的高峰期,这时展会现场的人员拥挤,展台前看车、订车的人都要扎堆。市民可以避开这两个时间段,比如上午10点半入场,逛到中午时,可在会场内设立的餐饮区吃午饭,休息之后再接着逛车展,这样逛会的时间更从容,看车也能看得更仔细。

    ■服务

    周边设多个免费停车场

    为给参观车展的市民提供便利,组委会在车展现场周边新开放5处大型停车区,现场共计规划停车位5000多个。其中,4号停车区位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东广场,可停车2000辆,入口在松岭路。5号停车区位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南B广场、会展中心二期南侧,可停车1050辆,可由苗岭路或云岭路进入。这些停车场在展会期间均向观众免费开放。

    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为缓解车展周边交通和停车场压力,保证观众顺利参观,组委会建议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从长途站至会展中心的市民,可乘坐227路到青岛大学站转321路;火车站至会展中心可乘坐321路至文化博览中心站下车,或乘坐230、375、606、301、304、362、110、311、313、104路到会展中心、金家岭站下 车 ;104、301、304、311、313、362路公交车也能到达会展中心。(记者 陈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