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路二期施工遇阻 三部门上阵清除拦路虎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09-12 07:29:41 字号:A- A+

    早报讯 针对有人阻扰施工,前日,崂山路二期指挥部组织沙子口街道、城管、公安等部门维护施工现场,推进工程施工。

    前天上午,城管、公安等执法人员赶到了沙子口街道段家埠社区,在崂山路二期施工现场四周设立保护圈,维护施工现场秩序,随后两台挖掘机进场拆除了一处暗渠上的盖板,使得中断两个月的施工区域得以正常施工。昨天在施工现场,当事人赶到现场想要阻扰施工,被执法人员劝离现场。两处路段清理后将建设人行道,下一步,施工方将加快崂山路二期建设,预计明年5月份启用。(记者 陈勇 通讯员 鞠欣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