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休闲高峰论坛开幕 代表休闲最高学术水平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 凯 2015-09-13 07:37:15 字号:A- A+

论坛现场。邢志峰 摄

  本报讯昨日下午,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重要板块之一,2015世界休闲高峰论坛在莱西开幕。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世界休闲组织理事、旅游管理部门、部分旅游院校和机构、知名旅游景区和旅行社、旅游服务企业等261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嘉宾上台开启高峰论坛后,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做了题为《世界休闲运动发展与影响》的主题演讲。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秘书长魏小安,山东省政协常委于冲,台湾中华露营协会活动训练委员会主任石盛良,佛罗里达大学旅游游憩和运动管理系教授劳瑞·潘宁顿-格蕾等嘉宾先后发表主题演讲,与参会人员展开多层次、多角度,高水平、高质量的探讨。

  据悉,论坛今天将继续进行主题演讲,并在发布青岛2015世界休闲高峰论坛宣言后闭幕。闭幕式后,各位嘉宾将参观体验莱西休闲旅游示范点。

  2015世界休闲高峰论坛由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执委会、莱西市人民政府承办,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协会、山东省旅游局给予特别支持,是国内休闲领域最具学术水平的论坛之一。(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王 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