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家中突感震动 竟因楼下施工地基被挖(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9-13 07:58:07 字号:A- A+

市民家中突感震动 竟因楼下施工地基被挖 市民家中突感震动 竟因楼下施工地基被挖

  11号下午,人民一路7号1号楼四单元的居民,火急火燎的给生活在线打来电话,楼下网点偷偷施工,地基都给挖出来了,要不是发现的早,后果真是不敢想象。

  下午四点,人民一路7号1号楼四单元楼下,居民们都围在一处网点门口,情绪很激动,到底出啥事了?

  大伙儿说,前段时间他们听说楼下的这家排骨米饭,要租出去改成美发厅。昨天下午,家中突然感到一阵震动,居民们下楼一看,惊呆了。赶紧把遵化路房管所的工作人员叫到了现场。见到记者,店主竟然悄悄走了人。不过有细心的居民发现,匆忙间他忘了锁门。走进店里一看,记者也很吃惊,二三十平米的面积,到处都是砸碎的水泥块和带着钢筋的碎石,靠墙的位置已经被下挖了半米多。房间顶部还有一个架子,居民说,这是店主计划用来住人的地方。

  居民告诉记者,这座楼是1999年建成的,底下原本是个大水湾,建楼前也没有经过打桩巩固,只是简单的铺了些地基石,如今,这么个挖法,会不会破坏房屋结构,楼体能不能承受的住,这些都是疑问。因为店主刚租了店面没多久,周围邻居也都联系不上他。好在房管局的工作人员,及时制止了店主的行为,居民悬着的心总算放下来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