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吃螃蟹大赛冠军吃螃蟹不吐皮 自称补钙(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9-14 07:15:07 字号:A- A+

    菊花黄,蟹儿肥。现在正好是吃螃蟹的好时节,青岛的市民又可以大饱口福了,不过,您吃螃蟹的速度怎么样呢?今天上午,在辽阳西路的埠西市场举行了一场吃螃蟹大赛,现场可以说是相当激烈。

    二十多名参赛选手被分为两组,每人两个螃蟹限时五分钟,不仅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吃完,还要吃得干净。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也是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

    这名小朋友叫高兴宇,今年只有十一岁。尽管别的选手吃完时他还剩了大半个,不过小家伙还是在妈妈的帮助下,努力完成比赛。

    不仅有小朋友,选手中还有一名年近七旬的老大爷——于毅。为了拿个好成绩,大爷这吃法也是蛮拼的。

    在最后的承重环节,第一名选手张波可以说是震惊全场。他不仅在三分钟内吃完了两个螃蟹,所剩蟹壳的重量也只有99克。要知道跟他同场竞技的其他选手,所剩蟹壳都在两百克左右。

    比赛很精彩,不过这几位的吃相,实在是不敢恭维。在这里也提醒观众,不要轻易模仿,吃螃蟹还是得吐螃蟹皮,万一被卡到,可不是闹着玩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