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iPhone6s25日开售 青岛实体店预订加价10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5-09-14 12:39:45 字号:A- A+

iPhone6s25日开售 青岛实体店预订加价1000元

苹果授权经销商9月11日开启预订渠道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 9月10日,苹果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并于9月12日开启预订,9月25日正式上市销售。中国大陆地区此次被列为iPhone6s首发地区之一。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岛城三大运营商9月11日便开通了预订通道,而线下实体店的预购情况并没有以往火爆。

    9月12日,苹果官网开启了新一代产品的预订窗口,苹果中国官网显示,iPhone6s的16GB、64GB、128GB版本售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6888元;iPhone6s Plus的16GB、64GB、128GB售价分别为6088元、6888元、7788元。除了苹果官网之外,多家电商平台也打响了线上“预购争夺战”。天猫、苏宁易购等多家电商平台都与苹果官网同步,12日开启预订。

    9月12日当天,因涌入苹果官网的顾客太多,苹果方面凌晨3点半才开启预购,而大批消费者转向天猫苹果旗舰店预购。

iPhone6s25日开售 青岛实体店预订加价1000元

“天猫”苹果旗舰店预订窗口

    9月14日,青岛新闻网记者登录天猫苹果旗舰店,网站已经开通预购窗口,但要求顾客在拍下15分钟后完成支付,否则订单将被关闭,且每位顾客限购两部 iPhone 6s 和两部iPhone 6s Plus。据悉,此举是主要为了防范黄牛囤货。

    岛城三大运营商早在9月11日便开通了预订窗口,不过通过运营商购买的均为合约机,且多有条件限制,如中国电信9月11日8点就开启了预订活动,但玫瑰金各版本每日单品(单型号)限量10台,iPhone6s/6s plus玫瑰金色128G内存版本不参与预订。

iPhone6s25日开售 青岛实体店预订加价1000元

截止到9月14日11时30分,共有超过35万人在中国移动官网预约了新一代苹果产品

    而苹果线下的授权经销商在9月11日就已经可以接受预订。位于李村苏宁的百乐苹果实体店的工作人员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该店在11日即可接受预购,但预购的价格要比苹果官网的价格高1000元左右,比如16GB的iPhone6s官网价格为5288元,该店的预订价格为6288元,16GB的iPhone6s Plus,价格则为7088元。顾客可以缴纳全款预订,也可以支付10%作为订金,在9月25日开售当天就能拿到手机。

    李村飞拉利电子信息城苹果专柜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该店已经有10十多位顾客预购了新版的苹果手机,大部分顾客选择了金色和玫瑰金两种颜色,但是该工作人员同时表示,与苹果6和5S预定时的火爆程度相比,6S的线下预订要冷不少,主要原因是6S在中国大陆同步发售,而且可以通过多种渠道线上预订,那种囤货赚取差价的方式今年很难出现了。(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