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记者体验青岛最挤公交 等车花1小时始发就爆满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9-16 07:48:59 字号:A- A+

    近日,一则《青岛十大最挤公交出炉,307路车始发几站爆满》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开来,1、2、3、11、32、307、309、319、374、隧道1路这几条线路赫然在列,今天一大早,记者先后来到了307路、374路等车站,发现等车的市民,并不多,随后,记者来到了伊春路东站,23路、228路、363路等公交车,都在这有站点,228路公交车的总站也被设在这。七点多,在这里等车的人可真不少。从公交车站的这头儿,一直排到了公交车站的那头!这个车站,这个点,每天都会有这么多人等车吗?

    时间越早就越挤,等车最短二十分钟,最长要一个多小时!看到记者,大家都打算吐吐苦水,嫩是知不道,等个车可得让它燥使了!说话的功夫,来了一辆车,咱们也上车看看,公交车下边人这么多,车上又是个什么情况呢?

    无论排站队还是排有座的队,在始发站上车之后就已经是这么个情况了,再开出去两三站,这车上就基本上不来乘客了!228路公交车从伊春路出发,途径香港中路一直要开到中山路附近,这个公交站去西部的车辆就只有228路公交车,乘客太多,在所难免。

    今天早上七点多,记者来到了位于水清沟的224路公交车总站,这里的情况略有不同。虽然等车的人也不少,但是明显被分成了两拨。仔细一看,前面这一条队伍是在等待登上这辆“公交快车”的。公交站牌上还写着:“互联网+青岛公交快车”所谓的公交快车,就是在原有路线的基础上,在客流量最大的几个站点停车,这样,更多的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乘车情况,选择乘坐的车辆,从而缩短排队和乘车的时间。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502,503和224路汽车已经开通了“互联网+公交快车”,在每天上下班高峰时间,增加公交快车。预计将在9月底,30条线路上,都将施行“公交快车”计划,今年年底,公交快车将在300条线路上进行推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