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货车后斗塞42人 跟警车后不敢超反被查(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5-09-17 06:33:01 字号:A- A+

    早报讯  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负责招工的赵某为了省钱省事,竟让招来的42名雇工挤在自己的小货车后斗里,结果行至半道被巡逻民警查获。昨天,赵某因超载被罚款500元、驾驶证记6分。

    9月15日下午,黄岛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巡逻至白马河桥路段时,通过后视镜发现一辆白色小货车一直尾随警车,警车当时开得很慢,偶尔会停下,现场路况很好,但是这辆小货车一直不超车,而且保持一定距离。民警怀疑该车有问题,当即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

    民警检查发现,这辆货车的后斗用几根铁架子和一块破烂的篷布搭建了一个简易棚子,棚子下面密密麻麻站满了人。民警随即让 “乘客”们下车,经查数,五六平方米的车后斗里整整站了42个人。

    货车司机赵某称,他受雇于青岛西海岸新区董家口一处工地,平日里就开着改装后的小货车去日照两河劳务市场招短工。“我们本来是两辆车一起拉人,但是另一辆车半道出了故障,我看离董家口也不远了,就让所有人上这辆车挤一挤。”赵某说,没想到跑了没多远,他就发现前面有警车巡逻,所以就一直跟在警车后面不敢超车。

    随后,民警令赵某将车后斗搭建的简易棚子现场拆除,让“乘客”分批乘坐过往的客车前往董家口。(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柴鹏杨慧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