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与夫吵架爬高压电线塔 撇下一双儿女(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5-09-18 07:29: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9月17日上午,一女子与丈夫因感情问题发生口角,一时想不开竟然爬到高压电塔上欲轻生,民警苦口婆心劝解一小时将其救下。

    17日上午8时40分,城阳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在城阳区大北曲小学旁新青威路上的高压电线塔上,有一名女子爬上塔顶,意图轻生。

    民警赶至现场,发现路上已经站着许多围观的群众,一名三十多岁的女子已经爬到电塔十多米左右的位置,大声哭泣往高压电塔顶上爬。

    就在民警喊话耐心劝说女子下来时,消防人员也赶到了现场,迅速在电塔下充起安全气垫,防止突然发生意外。虽然经过民警耐心的劝说,但是该女子情绪仍然非常激动,始终不肯下来,也不让民警靠上前。

    正在此时人群中的一名女子走向民警表示自己认识塔上的女子,女子叫徐某,并拨打了电话将女子的老公李某叫到了现场,还带来她的一男一女两个孩子。女子的老公也劝说女子下来,此时,徐某的情绪渐渐稳定,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劝解,该名女子终于从高压塔上爬了下来。(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