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司机脑子灵遇“碰瓷”打110 结果自投罗网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9-18 13:01:12 字号:A- A+

    喝下二两白酒和两瓶啤酒后,满身酒气的王某驾车送老客户,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中路井冈山路路口与他人车辆发生刮擦。对方向他要15000元私了,王某看对方开的是一辆旧车,觉得遇上了“碰瓷”,便拨打了110报警。昨日记者从开发区交警部门了解到,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开发区警方取保候审。

    遇“碰瓷”?

    酒司机打110自投罗网

    6月16日下午1时许,开发区交警接警称,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中路井冈山路路口有两辆轿车相刮,双方对事故有异议。民警到场后发现,一银灰色的捷达轿车头朝东停在最外侧停止线附近,后面也有一辆头朝东的标致轿车,捷达小型轿车车尾和标致轿车保险杠右侧都有轻微损坏。

    民警找到了37岁的报警人王某,他自称是捷达轿车司机,而标致轿车上三个小伙子想“碰瓷”。民警询问时发现王某身上有一股明显的酒味,立刻将双方车辆暂扣并带两人到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抽血备检。经检测,王某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269.5毫克酒精,属于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

    送客户

    喝下啤酒白酒醉驾刮车

    面对警方的审讯,王某承认了自己酒后驾车的违法事实。王某称,他经营的装饰公司在小区里揽了几个活,上午他去巡视,中午遇到了之前的客户老张。“老张说好长时间没见我了,让我去坐坐。”王某称,他开着捷达轿车拉着老张去了积米崖大街里的一个小饭店,点了四个炒菜,他陪着老张喝酒时喝下了二两白酒和两瓶啤酒。

    饭后老张告诉王某想去长江中路,他便开车拉着老张往那边开,在长江中路井冈山路路口发生了事故。 “当时怎么出的事故,我已经不记得了,我只知道一个车撞在我车后头。 ”王某回忆道。

    有点冤

    旧车被撞了还要一万五

    王某称,他下车后发现对方驾驶的是一辆深绿色的旧标致轿车,但三个小伙子开口就向他要一万五千元私了。王某不同意,觉着三人是“碰瓷”的,赶紧拨打110报警,称自己遇到了“碰瓷”。交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到场勘查,满身酒气的王某很快落入法网。王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了后悔,且赔偿了对方车辆的损失。目前,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开发区警方取保候审。(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崔向前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