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家货车超载 女车主阻挠执法钻车底撒泼(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2015-09-19 07:22:38 字号:A- A+

    早报讯 自家货车司机超载被查,为躲处罚,平度女车主赶到现场竟然钻进车底阻挠交警执法,僵持了3个多小时终被民警强行拽出。其后,在派出所内,她还上演了一场“以死相逼”的闹剧。昨天,记者从平度交警大队获悉,因妨碍民警执行公务,何某被行政拘留5天,并处罚款500元。

    超载车司机看到民警就跑

    9月15日上午9时许,平度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沿辖区昌平路进行巡查,他们刚行至马戈庄镇驻地一个拐弯下坡路口,就见前方一辆满载钢材的大货车缓慢行驶了过来。“这辆车车速非常慢,车厢还不断摇晃,一看就超载拉了很多货。”昨天,一名民警告诉记者,就在他们准备上前检查时,这辆大货车竟立即加速准备逃跑,他们便上前将这辆车截住。经过称重,民警惊讶发现这辆核载34吨的大货车整整拉了100多吨钢材。“这个货不是俺想拉这么多,这是老板让俺拉的,真和俺没关系,你们就放了俺吧。”这名司机在接受调查时,联系了货车车主。

    女车主钻入车底阻挠执法

    很快,女车主何某赶到了现场。“你们不用拖车,直接罚款就行,车俺不会让你们弄走。”看到民警准备要将货车拖到附近停车场,何某态度强硬起来。过了一会,等到拖车一来,何某竟然一头钻进货车车底撒起泼来。“大姐,请你出来,别打扰我们执行公务。”担心何某受伤,在场民警赶紧劝说起来。“你们不拖车,俺就出来,要不然你们就直接让车轧过去,俺决不出来。”就这样僵持了3个多小时,不管民警怎么苦口婆心地规劝,何某始终不肯配合,民警只好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派出所内还“以死相逼”

    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眼看僵持不下,几名民警只好也钻到车底将何某强行拽了出来,随后送到派出所进行调查。“你们要是不让俺走,俺就死在这里。”没想到的是,在派出所内,何某更是胡闹起来,她假装用头撞门角,扬言要自杀,民警只好将她暂时控制起来。后来,经过民警和其家属反复规劝,何某最终承认了错误。

    昨天,记者从平度交警大队获悉,他们已将何某拘留,还给予超载大货司机记6分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李燕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