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萍乡路车祸 女子被车门撞倒头部遭碾身亡(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9-20 12:13:54 字号:A- A+

萍乡路车祸 女子被车门撞倒头部遭碾身亡

 萍乡路车祸 女子被车门撞倒头部遭碾身亡

  今天(19日)上午,萍乡路上发生了一起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一位四十多岁的女子当场身亡。

  上午九点多,拍客赶往出事地点,尽管现场已经被清理,但目击者们仍然心有余悸。

  目击者说,当时一名四十多岁的女子骑助力摩托车,沿萍乡路东向西下坡往四流南路上拐,正巧一辆停在四流南路上的面包车司机开车门,将女子撞倒,谁料这个节骨眼上,正有一辆5路电车经过,惨剧发生了。

  骑电动车的女子倒地后,遭车碾压当场身亡。事故责任认定,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