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雁山立交三车相撞 出租被顶上护栏乘客满头血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9-21 07:02:42 字号:A- A+

    19日晚11时40分左右,一辆“现代”车自南向北行驶到雁山立交桥时,突然失控冲上逆行车道,与一辆出租车迎面相撞,并与一辆同向行驶的“别克”车挤撞在一起。在巨大惯性的作用下,出租车被顶上了立交桥的隔离护栏上,后侧车身高高翘起。肇事车在事故中严重变形,司机受伤卡在车中。119消防队员接到求助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将肇事车破拆后救出肇事司机,并将其送往医院急救。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事故车依然停在现场。出租车车头旋转了90度,垂直于机动车道半挂在护栏上,不但保险杠、车灯、前挡风玻璃都撞得粉碎,左侧车头向内凹陷,车前盖也从长方形被撞成了三角形,前挡风玻璃被撞碎,出租车驾驶员腿部骨折,乘客则是撞得满头鲜血,被救护人员送到了401医院急救。相比之下,“别克”车的车损较轻,驾驶员也没有受伤,但吓得不轻。在事故现场,记者闻到了一股浓重的酒味。意外发生后,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