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奇葩公司吃馒头也赊账 5000元钱愁死女店主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9-21 07:47:35 字号:A- A+

    咱们常说“就是几个馒头钱”,来形容钱数不多,可是还真就有人,欠着“馒头钱”不还。崂山沙子口东姜社区的李书霞开了一间馒头作坊,最近两年一直和一家北京的保安公司合作,本以为找到一家靠谱的销路,可是没想到这保安公司竟然吃馒头也赊账。

    上午,李书霞来到了位于崂山路好望角小区,北京协平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青岛项目部的宿舍就在这里。对于这个曾经每天来送馒头的地方李书霞并不陌生,可是最近几次来,却总是见不到负责人孙队长。

    此时,保安都在岗位上,唯一一名留守值班人员却不愿意搭理李书霞。2013年,李书霞在朋友的介绍下开始给这家保安公司送馒头,起先都是一个月一结账,从来没有拖过。可是2014年10月份,保安公司新任命了一位杨队长,从这时起,这账就结的不是那么痛快了。

    李书霞说,当时为了保住这个稳定的客户,就答应了对方赊账的要求,而且连欠条都没打一张。可是这账却越欠越多,到了今年5月份的时候竟然达到了7000多元。

    几天之后,当李书霞再次来到保安公司讨债时却发现以前的杨队长已经离职,取而代之的则是现在的孙队长。

    就这样,剩下的5000多块钱馒头款李书霞一直没能要回来。

    在好望角小区的门口,几名保安告诉记者,这家公司在小区名声很不好,经常有人上门讨账。

    据小区保安了解,这问题很可能出在以前的杨队长身上,但是中间具体有什么误会或是矛盾,却没人说得清。随后,李书霞又来到协平保安公司颐和星苑项目部。

    记者随后又和李书霞来到小区物业,但是仍然没找到孙队长,而李书霞这次的讨账之旅又是以失败告终。

    这一趟讨账之旅下来,记者也感受到了李书霞的焦急与无奈。5000多块钱,她要做多少馒头才能挣回来?首先这家公司在青岛根本没有分公司,找不到这位孙队长,钱自然是没处要。其次,即使找到了孙队长,你手上连张欠条都没有,又怎么讨账?这讨账的难度实在是太大了。希望这家保安公司别再逃避,无论是否真的欠了馒头款,至少出面做一个解释,别让李书霞再漫无目的地讨账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