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秋假期高速路不实行免费政策 国庆期间免费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2015-09-22 12:49:42 字号:A- A+

  日前,山东省高速公路全国执行统一安排,国庆节长假期间对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的通行费免费,中秋假期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政策。

  根据此前发布的通知,2015年中秋节放假安排时间为:9月26日(星期六)、9月27日中秋节(星期天,法定节假日),共两天。2015年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根据安排,国庆节具体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此外,在此期间,装有高速ETC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可免费通行ETC车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