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银手机上网都看啥? 数据:偏爱教育新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9-22 17:18:32 字号:A- A+

青岛银手机上网都看啥?数据:偏爱教育新闻

青岛银手机上网都看啥?数据:偏爱教育新闻

青岛银手机上网都看啥?数据:偏爱教育新闻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 今天下午,“网易新闻客户端•解码城市态度”系列活动移师青岛,开启了解码城市态度标签的第二站。网易新闻客户端数据显示,关注教育新闻的青岛用户比例占全部青岛用户的9.6%,而该比例在全国为5.2%。

    在今天下午的“C大调的城”主题发布会上,网易新闻客户端从小城故事、大城小爱、青国青城、点石城金四个方向,提炼出的数据显示,青岛用户的活跃度雄踞山东省之首。“自古山东出学霸,其中青岛贡献大”,关注教育新闻的青岛用户比例占全部青岛用户的9.6%。

    青岛用户最关注的教育机构前五名分别为:中国传媒大学、复旦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潍坊医学院。

    “解码城市态度”透过城市表象深入挖掘内在用户价值,让冷冰冰的新闻数据有了温度,让看似浅显的二维新闻世界有了深度,让原本受时空局限的新闻边界有了广度。在点亮广东和青岛城市态度之后,网易新闻客户端还将前往成都、长沙、上海、北京等地继续解码行程,让人们更熟悉城市,让新闻更了解用户。(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