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屋内烧炭自杀 烟气漏出毒死隔壁房客(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5-09-23 14:13:16 字号:A- A+

死者生前居住的出租屋

死者生前居住的出租屋(视频截图)

用来自杀的碳盆

用来自杀的碳盆(视频截图)

  齐鲁网讯 前两天,在青岛镇江路一小区发生一起不幸的事,在地下室两间出租房内,分别发现了两具男子的尸体,到底发生了什么?

  死者公方龙,今年24岁,从平邑来青岛打工三个多月的时间,工作刚刚转正,而就在18号,公方龙突然失去了联系。公方龙的父亲有些担心,赶紧让他的女朋友到公方龙的住处查看情况,可没想到却得到了一个天大的噩耗:公方龙去世了。

  公方龙的家人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记者,一开始以为孩子是得病或者感情原因想不开,后来感觉不是,他跟他对象处的很好。

  公方龙的死亡时间是17号夜里,而就在他的尸体被发现的同时,就在他的隔壁,又发现了另一具男子的尸体,死亡时间同样是17号夜里。

  公方龙的家人当时在死者屋里发现了遗书,和烧炭用的工具。遗书内容基本是就是,不想这么活着,大概就是为了感情的事。

  两人租住的是小区的地下室,一个月400块钱,向户外基本不通风。男子烧炭自杀,竟让住在隔壁的公方龙也丢了性命。

  儿子的死让家人悲痛欲绝,而隔壁自杀男子的家人也已来到青岛,跟公方龙的家人有过接触。

  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两人的死亡初步判定为一氧化碳中毒,但还要等法医做进一步鉴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