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29路车遭黑手 玻璃被射来小钢珠钻破成蜘蛛网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9-25 12:48:17 字号:A- A+

    晚报讯 前日上午,随着“砰”的一声响,一颗钢珠击碎了停放在夏庄路公交车场站的一辆129路公交车,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车队已经报警,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前日上午9时40分许,129路车驾驶员郭辉驾车回到李村公园停车场,在将车停放在院子水池边后下班回家了。不久后,正在水池边冲拖把的保洁员于香成忽然听到车上传来“砰”的一声,上前一看,停在身边的公交车后窗一扇玻璃碎成了 “蜘蛛网”,而玻璃上有一个弹孔,他赶紧向车队汇报。

    “公交车上安装的都是钢化玻璃,比家里的玻璃强度大,一般人力是砸不开的。 ”安全员称,这块玻璃从下方被打穿,可见“子弹”的威力。安全员告诉记者,由于车辆是停在原地的,应该能分析出弹道,并在现场找到“子弹”。工作人员一起搜索附近的车厢地板,在距离碎玻璃8米多远的地方找到一个钢珠,大家保护好现场后拨打了110报警。

    车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一段时间来,公交车窗玻璃被击中的情况屡屡发生,夏庄路车队近年发生了两起同样的事件。因为玻璃受损,这辆129路公交车不能投入正常运行,更换玻璃还要花费上千元。目前,李村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车队也希望周边居民能提供相关线索,配合警方早日破案。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