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红岛火车站2019年建成 至济南只需1小时(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韩风 2015-09-26 06:06:37

 红岛火车站2019年建成 至济南只需1小时(图)

红岛枢纽站现场(正前方为G22青兰高速)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 从红岛坐高铁去济南将只需1个小时!25日,济青高铁红岛枢纽站正式签约,该站由济青高铁有限公司和红岛经济区管委合作开发,预计2019年建成,项目位于红岛经济区西片区,河套街道驻地。

     位置:红岛经济区西片区

    济青高铁红岛站位于红岛经济区西片区,G22青兰高速北侧,汇海路南侧,在河套街道办事处东南方向,距离河套街道办事处5公里左右,距青岛高新区管委11公里左右,距离青兰高速直线距离300米左右, 从青岛高新区管委驾车到项目大概需要10分钟左右。

    现场暂时是一片空地,目前正在进行除草和平整工作,向南边望去,G22青兰高速清晰可见,北侧不远处就是汇海路,空地周边有工厂和民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