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秋去积米崖:观明月尝蟹黄月饼品海鲜大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09-26 06:35:25 字号:A- A+

赏月品美食 积米崖渔人码头推出中秋梭蟹节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 火爆的啤酒节刚刚过去,青岛积米崖渔人码头又推出海鲜季活动。作为海鲜季首个板块活动,积米崖渔人码头将于中秋期间推出赏月活动:观海上明月,尝蟹黄月饼,品“来料加工”海鲜大餐。

    9月25日至9月27日,积米崖渔人码头海鲜大排档在渔港内搭建临时赏月平台,前往游玩的市民可以与家人一起欣赏海上生明月的美景。中秋节期间,海鲜大排挡应时推出中秋梭蟹节,以积米崖渔人码头海捕梭子蟹为主食材,推出一系列的梭子蟹菜式,让游客一饱口福。与此同时,游客和市民还能品尝到正宗的蟹黄月饼。

    “海鲜来料加工”是积米崖渔人码头海鲜季的一大特色,喜欢海鲜的市民可以自己买海鲜食材,由海鲜大排档的专业厨师做一桌专属自己的大餐。

    青岛积米崖渔人码头海鲜季依托现有的两座海鲜大排档和一个海鲜交易市场,陆续推出系列精彩活动。(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