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级党和国家机关将实现纪检机构全覆盖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吴书光 2015-09-27 06:59:44 字号:A- A+

  新华社济南9月26日电 记者从山东省纪委获悉,山东省委常委会议近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省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实施意见》,将通过新设、调整等方式,进一步扩大派驻范围,实现省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全覆盖。

  根据《意见》,山东省委决定,今年在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人大机关、省政协机关等6家党和国家机关新设省纪委派驻机构,并对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进行归口设置,切实加强对有关部门和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监督,探索向省一级党和国家机关实现全面派驻的有效途径。

  目前,在130多家省一级党和国家机关中,山东省纪委监察厅共设置39家派驻机构,其中33家为双派驻机构,6家为单派驻纪检机构或监察机构。(记者 吴书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