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8辆新车强占人行道 深圳路百米人行道无法通行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9-28 12:32:46 字号:A- A+

18辆新车强占人行道 深圳路百米人行道无法通行

18辆新车强占人行道 深圳路百米人行道无法通行

    “僵尸车”占人行道的现象比较普遍,新车占路就比较罕见了。昨日凌晨,为方便购车客户提车,我市一家4S店将售出的18辆新车停放在深圳路和辽阳路路口人行道上,车辆一字排开将人行道全部占据,行人根本无法通行。附近居民将情况反映给了崂山城管,城管执法人员赶到后责令4S店的负责人将车辆全部移走。 

    18辆新车占据人行道

    “好多新车把人行道占据了,我们都没法走路了! ”昨日上午7时许,崂山城管中韩中队执法人员接到多位市民举报,在辽阳路以北深圳路西侧,十多辆新车停在人行道上,阻碍了行人通行。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执法人员发现18辆未挂牌的轿车一字排开占据了人行道近百米的位置,由于车辆停的比较密集,行人根本没办法通行。而人行道边上就是某品牌车辆4S店。

    “太过分了,路都没法走了,这4S店明明有院子停车,还要把车停在人行道上,这地方过往车辆这么多,人走在车行道多危险啊。 ”经过此处的王女士气愤地对执法人员说。随即,执法人员来到了占路车辆所属的4S店,找到了负责人了解情况。

    车停此处为方便车主

    4S店负责人告诉执法人员,这些新车是昨天凌晨由大货车刚刚运来青岛的,直接停放在距离4S店最近的人行道上。其实4S店是有地方存放商品车的,但是这18辆车已经售出,是准备更新的出租车,之所放在人行道上,是为方便车主提车。“你们有没有想到,在给车主提车提供方便的同时,给过往的行人造成了很大的不便,人行道被占,行人只能走车行道,人车混行很容易发生危险。 ”执法人员对4S店负责人说。 “其实我们也发现了问题,也正准备将车辆移走。”负责人对执法人员说。随后,执法人员责令负责人将车辆全部移走。

    城管监督店员挪车

    随后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4S店负责人找来多名司机,逐一将停放在人行道的18辆车开走,停到了停车场里。执法人员告诉记者,4S店将占人行道的车辆移走比较及时,并未造成很大影响,暂不对其进行处罚,如果再次将车辆停上人行道,将对4S店进行上限处罚。

    车辆开走后,执法人员发现人行道上有几块地砖已经破碎。 “人行道如果只是行人通行地砖是压不碎的,只有车辆开上人行道才能压碎。”执法人员对记者说,由于并没看到4S车辆直接压碎地砖,所以无法让其更换,将安排人员对破碎地砖进行更换,并加强巡查,严禁各种车辆再次停上人行道阻碍行人通行和破坏人行道设施。(记者 汤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