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感动平度十佳人物出炉 中国好司机郝旭刚入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京信 2015-10-01 11:07:14 字号:A- A+

“感动平度”十佳人物出炉

    青岛新闻网10月1日讯  9月29日晚,平度市人民会堂内别样的星光无比灿烂,在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感动的泪水中,2015年度“感动平度”十佳人物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3年如一日背瘫痪孩子上学的“中国好司机”郝旭刚、战胜“癌”魔照亮别人的营养师隋秀云、水库救人的好教师杨合龙、实现青岛市青奥会金牌“零”突破的17岁女孩马俊霞……一个个平凡人物走上领奖台,感人的事迹、朴实的语言让现场众多观众流下了感动的热泪。

     本次活动由平度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发起主办,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和宣传该市广大市民中的道德模范典型,弘扬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发出平度好声音。最终从基层党委、社会和媒体推荐的88名候选人中,初步确定了20名候选人。再根据评议、得票情况和征求意见,最终确定了“十佳人物”及其“提名奖”。

    在简朴而又庄重的颁奖典礼上,郝旭刚、杜森德、宋吉业、杨合龙、隋秀云、马振霞、焦新新、傅滨、徐成银、大型原创抗战音乐剧《红山枣》剧组(团体)获得2015年度“感动平度”十佳人物,代伟伟、黄晓、魏磊等10人获得提名奖。获得本次十佳人物的都是平凡而普通的人,但他们用感人的事迹闪耀出人性最温暖的光芒,传递着平度好声音,展现着平度新面貌,弘扬着平度正能量。(通讯员 孙京信 李培强 于有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