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十一黄金周青岛纳客突破400万 旅游收入46.7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10-08 05:17: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8日讯 在刚刚度过暑假旅游旺季近一个月时间,又迎来了今年的国庆黄金周。国庆中秋双节相临,人们出游兴致高涨,假日效应集中释放。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十一长假期间,我市旅游人数及收入再创新高。

    “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市游客接待总量和旅游收入均实现大幅增长。据统计,全市共接待游客400.5万人次,同比增长11.2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6.7亿元,同比增长13.6 %。

    今年国庆节接续传统中秋佳节黄金假期,旅游业抓住有利时机,游客接待量、旅游收入等指标取得历史性新突破,旅游业已成为拉动全市假日经济的强力引擎,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地位得到不断凸显和提升。(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