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摩托偷上高速体验速度与激情 接电话追尾奥迪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10-08 13:03:14 字号:A- A+

    晚报讯 一辆摩托车闯入了高速公路,并追尾撞上了前面的一辆奥迪轿车,这奇葩的一幕就发生在昨天中午。摩托车驾驶员称,他喜欢开摩托车,当天上高速本想尝试一下拉风的感觉,不料途中接了个电话,以致追尾前车。

    当天中午11时30分,青兰高速交警黄岛大队的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青兰高速黄岛段有一起追尾事故。值班室民警立刻将该情况通报给巡逻民警,巡逻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结果发现该起事故竟是一辆摩托车撞上了前方的奥迪轿车。

    民警询问得知,肇事人是个小伙子,他酷爱摩托车,具备驾驶资格。当天,小伙子觉得在城区的道路上骑摩托车不够刺激,想到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且有些收费口无人看管,便想到上高速公路感受一把“速度与激情”。不料,他刚上高速路没多久,就追尾了前方车辆,所幸肇事小伙只受了轻微伤,车辆损失也不重。在现场民警对小伙郑重告知高速公路不能跑摩托车,最终在警车的监督下,小伙将摩托车驶出高速公路。(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张笑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