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乘客拿电子客票单无法登机 查询结果令人瞠目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10-09 05:36:04 字号:A- A+

    家住城阳的李先生最近很郁闷,国庆长假的好心情,毁在了一张机票上。

    李先生这两天上了老火了,今年八月份的时候,由于吉林朋友的邀请,李先生通过电话预定了国庆飞延吉的往返机票,当时订票时还特意选择了自己有VIP卡,经常订票国翔航空。可没想到这提前预定的机票却出了岔子。听到这话,李先生直接傻了眼,去程好好的机票怎么回程没有信息了呢?

    大不了退票,对方的答复让李先生有点恼,但是当时时间紧急,他也无暇追究,就在当地机场工作人员的建议下重新花2480元买了两张回程机票,人回到青岛之后,李先生决定继续给手里的这两张机票讨说法!李先生说,整个订票过程只是电话沟通,由对方的工作人员上门订票收费,他也不知道对方的具体地址。为了核实情况,记者随后拨通了国祥航空的订票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并不清楚客票有什么问题,但是从他们的角度看,客票信息一切正常,让李先生下午再打来电话核实。

    李先生表示,由于对方前几天的答复都是如此,到底什么时候能解决,他是在没底,就在事情一筹莫展的时候,李先生的手机响了。国翔航空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准备撤出青岛市场,办公地点搬迁去上海,今天不方便和李先生见面。工作人员说,机票都已经出具了,票号在他们那边也都能看到,他们会联系航空公司查看机票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可已经等了三天的李先生实在坐不住了,既然你查不出问题,那我自己去机场查查去。

    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说,根据李先生提供的机票,无法查询到有关的票号,建议赶紧找订票公司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