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违停不听交警劝 暴露无证驾驶套牌车(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10-09 13:05:48 字号:A- A+

    晚报讯 家住莱西的张某某无证驾车且挪用它车号牌,从莱西前往即墨办事,本以为这两项交通违法行为不会被发现,谁知却栽在了自己的驾驶陋习上,因为乱停车被巡逻交警发现并劝离,但交警前脚走,他后脚又开过来继续违停,巡逻交警准备给予处罚,并要求他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结果揪出了其无证驾驶和套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根据相关法规,目前车辆已被依法暂扣,张某因无证驾驶被罚款1000元,挪用它车号牌,被罚款2000元且行政拘留15日以下,合并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15日以下。(记者杨海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