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业主偷建违法房 没等开工就被城管人员查获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2015-10-09 13:06:48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晨8时,李沧城管世园中队执法人员一上班,就到各自负责路段开展日常巡查,很快就发现在金水路上佛耳崖路段,路旁突然多了两个大型集装箱,里面堆满了板房建筑材料,还有几名工人正准备现场施工。执法人员迅速展开调查,并通过建筑工人联系到了业主,原来是附近一家经营业户,为了扩大营业面积,想要私自加盖一处违法房。这名业户介绍,集装箱是前昨两天凌晨悄悄运来的,“本来以为大过节的,执法人员都还在休息,不能这么快就发现,想不到还是没能混过去。 ”随后,执法人员将集装箱的5扇门暂扣,责令现场工人停止施工,并要求违法业户到辖区中队接受处理。 (记者 赵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