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周末】塔罗牌正流行 周六免费塔罗牌讲座 解职场困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 2015-10-09 14:01:23 字号:A- A+

    讲座

    塔罗揭秘——职场江湖的那些事儿

时间:2015年10月10日(周六)19:00

    地点:澳门路117号海信广场扩建负一层良友书坊·有度空间

    主讲嘉宾:Theresa,塔罗师/心理咨询师

    报名人数:20人

    费用:活动本身免费,入座请至少消费一杯饮品

    面对职场,无论是初入围城的小菜鸟还是拼杀了多年的老江湖,都有着自己的烦恼与困惑。继续求学or上班,打工or创业?该怎样走出“领导难伺候,同僚难相处,下属难管理”的困境?明明“放荡不羁爱自由”,奈何“钱少事多离家远”,何解?

    10月10日晚,Theresa老师再次受邀做客良友·有度Lady沙龙,运用西方的易经——塔罗牌与大家分享职场心得,共话职场江湖。希望这一次的沙龙活动能够帮助有职场困惑的你了解自我,重新出发。

    音乐

    憩园时光民谣弹唱会

时间: 10月06日 ~ 12月01日 每周六 14:30-20:00

    地点: 青岛市北区太平山路一号青岛电视塔憩园

    费用: 30元(男士 包含一瓶啤酒) 0元(女士)

    那时我们有梦,关于音乐,关于爱情,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如今我们深夜饮酒,杯子碰到一起,都是梦破碎的声音。这是个没有灯塔的时代,没有人再死于心碎,更多的人在茫然中选择了随波逐流。——在我们满目疮痍,无路可退的时候,音乐愿你降临。

    李振2015全国巡演青岛站

时间:10月11日 周日 20:30-23:00

    地点:青岛Downtown Bar

    费用:33元

    Rock-Lee「李振」

    独立音乐人MR.Lee乐队主将、深山、顽强抵抗乐队吉他手,泰山脚下的全能音乐人。专注音乐二十年,动若重型,静若清新。2015年,李振-独立音乐人-全国巡演筹备中,为你唱一句无边落木,叹一声万里悲秋。

    戏剧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冰上芭蕾舞剧《天鹅湖》

时间: 10月10日 周六 19:30-21:30

    地点: 青岛大剧院

    俄罗斯圣彼德堡国家冰上芭蕾舞剧团来啦,该团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在冰上演绎古典芭蕾舞全剧的演出团体!

    演出时间:2015年10月10日19:30.

    票价:580、380、180、80.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冰上芭蕾舞剧《灰姑娘》

    时间: 10月11日 周日 19:30-21:30

    地点: 青岛大剧院

    票价:580、380、180、80 俄罗斯圣彼德堡国家冰上芭蕾舞剧团来啦,该团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在冰上演绎古典芭蕾舞全剧的演出团体!

    展览

    水境画语——首届中国学院女画家水彩作品展

开幕时间:10月10日15:00开幕

    展览时间:10月10日~10月24日

    展览地址:旭峰美术馆(市北区上清路12号)

    由青岛旭峰新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水境画语——首届中国学院女画家水彩作品展”将于10月10日下午3点在旭峰美术馆(上清路12号)开幕。

    此次参展的八位女艺术家分别是龚玉、韩婕、余晓君、徐明慧、黄幸梅、沈颖、闫海涛、韩静。她们来自全国八所不同的艺术院校,依据于学院优越的学术环境,在“教学相长”的氛围中,成就着各自的艺术创作。因此在她们的水彩作品中既体现了扎实的艺术功底,又有不一般的富有女性的艺术语境。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4日,届时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品鉴。

    贾真耀当代雕塑展

展览日期:2015年10月1日至2015年10月31日

    展览地点:天泰美术馆(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中路)

    中国海洋大学首届法国文化日

上午 图书馆第一会议室

    法国驻华大使馆高等教育专员Sylvie Lemasson女士与校内各法国项目负责人的介绍会和面谈,力求促成更多的学生赴法学习。

法式地滚球全国巡回赛等你参加

    法式地滚球是一项起源于法国南部,历史悠久的法式社交运动,又名“贝当克”。也就是掷铁球,游戏规则很简单:先掷一小球在地上,然后每个参加者抛出自己手中拳头大的铁球,最靠近小球者胜,投掷中也可以击开他人的铁球以占取优势。

    简单易学,却又让游戏者和观战者沉浸其中欲罢不能。快点和你的同学朋友们一起来参赛吧!还有丰富的奖品等你来拿!

    球赛进行的同时还有青岛法语联盟,法国高等教育署,法国工商会和法国孚日省驻青代表处-洛林大学的咨询台,可回答你关于法国留学,学习法语,寻找实习等相关问题。

法国乐队Titi Zaro现场音乐会

    可于下午咨询台领取门票或演出前现场领取,数额有限,先到先得

    欧瑞雅﹒拉凯和柯林﹒琳得共同编写创作风格多样且轮廓分明的曲目:法国香颂,马洛亚留尼旺岛风,地中海或中东的曲风。充满诗意的歌词时而严肃忧郁,时而轻松感性,又时而嘲讽愤怒,亦或是异想天开。TITI ZARO探寻音色间的互补与和谐,以说唱方式来清晰表述。她们所带给观众的是充满诗意和童趣的时刻,是音律与视觉的享受。TITI ZARO双人组既完好的保留了法国香颂歌词的诗意,又融入了克里奥尔语的风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