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汉从12楼扔暖瓶砸坏轿车 引燃自己家(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5-10-10 06:29:21 字号:A- A+

醉汉从12楼扔暖瓶砸坏轿车

现场一片狼藉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 青岛市民王某酒后与父亲斗气,竟然从12层高楼上向窗外投掷暖瓶、酒瓶等杂物,造成楼下一辆轿车受损,还不小心引燃了自己家。目前,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控制。

    10月8日21时许,民警接警称。劲松一路一高层住宅楼有人从楼上往下扔东西,将路边停放的车辆砸坏。

    民警赶到现场,锁定住在4号楼1210户的嫌疑人,并将嫌疑人当场控制,同时发现屋内已冒起火苗,立即通知119赶赴现场将火扑灭。

    经查,当晚嫌疑人王某在父亲家中喝酒,其父因见其喝酒生气出门,嫌疑人酒越喝越郁闷,就拿起家中的酒瓶、罐头瓶、暖瓶等杂物往窗外扔泄愤,导致路边停放的一辆大众轿车损失较重。随后,王某起身拿东西时不慎将烟头掉在床上,因当晚风大引起火灾。目前案件正在审查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旭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