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管交警联手治违停 开出十多张罚单(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5-10-10 13:53:20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上午,崂山城管与崂山交警联合对辖区车辆同时占用马路和人行道乱停车和停车线内逆向停车的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城管与交警明确处罚划分,对三种乱停车行为共张贴罚单十余张。

  昨日上午,记者跟随崂山城管执法人员和崂山交警来到泉岭路,泉州路是崂山商务二区,周边多个路段存在车辆同时占用人行道和车行道非法停车以及在停车线内逆向停车等现象。记者注意到,车辆为了节省空间,原本应该顺向停在停车线内的多个车辆,均开上人行道,两轮在路边停车线里,两轮停在人行道中,整个人行道全被堵死。个别车辆直接完全停在人行道上。

  随后,执法人员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前轮停在人行道上,后轮则压在车行道上。城管和交警两名执法人员先对违法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后,城管执法人员将一张罚单贴到了轿车的玻璃上。据执法人员介绍,对于同时占用人行道和车行道非法停车的车辆,城管和交警都可进行处罚。以“一事不多罚款”的原则,交警处罚为主,如交警已张贴罚单,城管则不再进行处罚,如城管已张贴罚单,则交警便不再进行处罚;对于同时停在车行道停车线里和人行道的车辆,则由城管进行处罚;停车线内逆向停车的车辆由交警进行处罚。违法停车驾驶人应当在接到罚单15日内,到交警和城管执法部门办理窗口接受处理。

  “由于周边写字楼较多,车位比较紧张,在商务二区的石岭路上我们已把建筑储备用地平整,开放做停车场使用,共有400多个车位,现在已有一百多辆车选择在这里停车。 ”执法人员对记者说。昨日,城管和交警共张贴罚单十余张,发放《致驾驶员朋友一封信》200张。(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汤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