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企业快来报名 第十届欧洽会11月在青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10-10 14:22:0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  10月9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第十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欧洽会”)将于2015年11月4-6日在青岛举行。届时,将邀请来自欧盟成员国的政要、知名企业家等访问我市,参与欧洽会相关活动。参会的中外代表预计500人左右。

    活动期间,将举办中欧投资贸易科技合作主题论坛和中欧海洋科研与海洋产业合作论坛、中欧高端装备制造业合作论坛、中欧新能源与环保产业合作论坛三个平行会议,另外还将组织一对一项目配对洽谈会、中欧园区和企业展示、参观考察等活动。

    2015年正值中欧建交40周年之际,对于中国和欧盟及欧盟28个成员国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欧洽会的举办,将为我市对欧合作提供良好的国际舞台,也是我市打造“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的重要载体。

    为加强此次活动的针对性,切实使我市受益,组委会拟组织本市造船、机械工程与精密仪器、制造、港口、船运与物流、海洋新能源、新材料、环境保护、生物技术、医药和化妆用品、海洋航空、信息技术与服务、旅游业、水产与渔业、现代农业与食品等相关研究机构、企业等参会,并参加“一对一项目配对洽谈会”。感兴趣的机构和企业可与青岛市贸促会联系,电话:83888710。(青岛新闻网记者)

    相关介绍>>>>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

    “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于1988年由欧盟委员会创立,旨在促进欧盟成员国中小企业同世界其他地区企业开展贸易、投资和技术合作,在欧盟企业中有着广泛的影响。2002年,“中国—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欧洽会”)第一次在中国北京举办。2006年至今,成都连续举办九届欧洽会,已发展成为欧盟成员国参与最多、欧方企业参与最广泛、中欧交流规模最大的投资、贸易和技术创新合作盛会之一。累计参会的欧方企业已达2400家,中方企业已达4400家;成功安排企业配对洽谈超过22000场次;签署意向合作协议1465项;举办53场专题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