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高新区拉开校园招聘大幕 首场人气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10-11 06:02: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 青岛高新区专场招聘会10日拉开大幕,首场青岛大学专场吸引了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及青岛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优秀毕业生参会,企业累计收到求职简历2000余份,现场初步达成意向600余人。

    本场招聘会汇集了青岛市光电工程技术研究院、招商局产业园区(青岛)发展有限公司、中科盛创(青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元启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新区园区企业30余家,提供机械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生物制药研发工程师、行政、财务、人事、质检员等近400个就业岗位。

    本次活动除人才现场招聘洽谈外,还设置了推介环节。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讲、展板、宣传材料等形式,对青岛高新区人才发展环境和创新创业环境进行了推介,使参会毕业生们对“创客红岛”这片创新创业的沃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就他们所关心的创业、工作、安家、落户等切实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徐勇 肖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