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夏庄东方城停车场启用 三条公交线路调整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王涛 2015-10-11 06:39:38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青岛公交集团夏庄东方城停车场正式启用,这是公交集团在城阳区建设的第10个公交停车场,可以停放公交车88辆。据悉,为配合夏庄东方城停车场的正式启用,当天909路、910路、917路三条公交线路从长城路停车场调整至东方城停车场,3条线路公交车数量由原来的33辆增至44辆。

  据悉,新启用的夏庄东方城公交停车场位于城阳区鑫江大桥以北,青银高速公路以西,可以停放公交车88辆。当天909路、910路、917路三条公交线路从长城路停车场调整至东方城停车场,所有车辆全是新型燃气公交车。除了主站由长城路站调整为夏庄东方城停车场站,调整后的三条公交线路还增加了停靠站点和线路长度,主副站的首末车时间也有所改变。

  909路、910路新增夏庄东方城停车场站、源头站、太平山站、太平庄站4站,取消史家泊子站、王沙路天风南路站,线路长度增加3.5公里。917路新增夏庄东方城停车场、源头、安乐村、南屋石、崔家沟、罗圈涧、山水嘉园7站,线路长度增加4.9公里。

  909路首末车时间:东方城停车场5:20-21:00,长城路5:30-21:00;

  910路首末车时间:东方城停车场5:25-21:00,长城路5:25-21:00;

  917路首末车时间:东方城停车场5:40-20:30,长城路5:40-20:30。

  据了解,夏庄东方城停车场启用之前,夏庄是城阳区唯一没有公交枢纽站的街道。新公交停车场的启用实现了区域全覆盖,解决了其周边鑫江水青花园等多个新建或者在建小区的公交盲区问题。

  (记者 吴帅 王涛 通讯员 张庆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