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青岛公园琴屿飘灯亮粉红 关注女性乳腺健康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2015-10-11 08:33:12 字号:A- A+

小青岛公园琴屿飘灯亮粉红 关注女性乳腺健康

  早报讯 昨晚,小青岛公园内的“琴女”雕塑和灯塔“披上”粉红色外衣,在夜幕中显得格外闪亮。这是青岛红十字粉红丝带基金举行的全球地标建筑亮灯仪式,倡导大家关注女性乳腺健康。

  据介绍,市红十字会于2009年成立“红十字粉红丝带基金”,并于当年10月将“粉红丝带全球地标建筑亮灯”引入青岛,到目前已陆续将奥帆中心、栈桥、青岛电视塔、国信体育馆、天主教堂等青岛地标性建筑点亮。青岛红十字粉红丝带基金已举办各类乳腺科普知识讲座200余场,通过大篷车下乡等活动免费或补贴为7万余女性进行了乳腺健康普查,救助贫困乳腺癌及术后康复患者500余人,覆盖岛城众多企业单位及偏远农村。昨天的亮灯仪式上,青岛乳腺病医院向红十字粉红丝带基金捐助20万元爱心基金,用来资助岛城贫困乳腺癌患者及乳腺疾病筛查,爱慕集团为乳腺癌患者捐赠了98件高级定制义乳。(记者 孙启孟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