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怕迟到中途要求下车 被拒后开窗跳车(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10-11 12:20:37 字号:A- A+

  晚报讯 昨天上午7时12分,公交虎山车队318车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一位中年女乘客在鞍山路立交桥附近车辆在堵车停驶时从特需乘客专座上的车窗跳下公交车,吓坏了车上的乘客和旁边的其他车辆人员。

  车队通过视频查看,早晨6时15分,318路线驾驶员孙璐驾车准点在虎山军体中心终点站发车,当公交车行驶至鞍山路桥底时,因车流量过多造成堵车车辆停车等候,此时站在前门踏板处一位手拿黄色购物袋的中年女乘客要求驾驶员打开车门让其下车,驾驶员劝阻乘客说不是停车站点,两侧车流量大下车极其危险,不能下车。女乘客说了几句之后快速走到车辆后门,本以为其要等待下车,谁想女乘客竟突然走到车辆左侧的特许乘客专座窗户边,将靠在车窗边的乘客拉开从车窗上跳下。

  据驾驶员介绍:车辆行驶到鞍山路桥底路段时,交通开始拥堵,女乘客告知上班要迟到了,迟到是要扣钱的。让驾驶员打开车门让其下车。驾驶员劝阻说这个地方不是停车站点,且车辆两侧车流量大下车很危险。而女乘客不听劝阻,快速走到后门左侧窗户边,跳下窗户。孙璐说:“看到她跳下窗户,把我吓了一大跳,车辆这么高,她又是个女性,年龄还不小了,万一不小心伤到身体怎么办,当时心里好害怕,也很担心。 ”

  工作人员提示广大乘客:目前山东路至图书馆一带区域道路施工,早晨高峰时段容易堵车,建议乘客们乘车时提前出行,避免造成上班迟到等情况。(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