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出发出境游价格普降 热门海岛游降幅近50%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10-12 06:32:32 字号:A- A+

    早报讯 国庆黄金周一结束,出境游价格便应声跳水。记者昨日了解到,由青岛出发的出境游价格普降,部分热门海岛游价格降幅近50%。业内人士表示,国庆节期间一人出游价格,现在合理规划甚至可以够全家花费,特别适合有年假剩余的上班族或者时间充裕的老年客群。

    据了解,日、韩是青岛市民出游较多的热门旅游目的地,而黄金周过后,这些目的地价格也大幅下跌。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海外中心经理李智受访时说,国庆期间日本6天5晚的价格为6000元左右,而如今已下跌至4500元左右,降幅为25%。“赴韩旅游价格降幅也比较大,例如韩国往返5天4晚,包括首尔和济州岛,国庆期间价格为3700元,而如今价格为2400元,降幅为35%。”

    李智还提到,帕劳和斐济等海岛旅游价格降幅更大,例如赴上述目的地的7天5晚半自由行价格,国庆期间为1.5万元左右,而如今已下跌至8000元,降幅约为46%,接近50%。

    记者采访了解到,如今出境游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出游选择。本月8日,途牛旅游网发布了《2015年中秋国庆出游报告与排行榜》,调查结果显示,受国家发展旅游政策、多数国家对中国游客发布签证利好消息、直飞航班增加等众多因素影响,今年国内游客赴境外享受“黄金周”假期的出游人次占到中秋国庆出游总人次的60%,同比上涨超过200%。与此同时,黄金周过后,机票和酒店价格“大跳水”。记者在一些航空公司推出的出行产品中看到,云南、厦门、海南、四川等国内目的地机票价格都回落三成,特别是双节期间的热门路线,比如张家界、九寨沟、云南、海南等方向的热门线路,部分价格下跌达千元。(记者 锡复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