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九旬老太被撞倒 头上鲜血直流女司机吓哭(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10-13 07:33:04 字号:A- A+

    昨天上午8时50分左右,在辽阳西路与劲松八路附近居民小区内,一名中年妇女倒车时将一名九旬老太太撞倒。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停在路边,满头白发的老人头上鲜血直流。120急救人员已经赶到,为老人包扎伤口后,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的齐鲁医院急救。肇事女司机受惊过度,在救护车上大哭。

    肇事女司机在现场称,事发时她倒车准备离开小区,可能被撞的老人比较瘦,拄着拐杖,弯着腰从车后经过,她没能从后视镜里看到。“我倒车时感觉轧到了东西,还以为轧到了扫帚。”50岁左右的中年女司机称,幸好她下车看了一下,发现这名老太太坐在车后面的地上,要是继续倒车,很可能会把老太太轧在车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