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逆行200米欲撞警车 肇事逃逸后被追回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2015-10-14 06:23:53 字号:A- A+

    早报讯 设宴款待朋友,幺某在富春江路一家酒店内喝下了半斤白酒,驾车回家时倒车撞上了停车场里的一辆轿车。幺某发现轿车里没人,重新发动车辆逃逸,没想到这一幕被长江路派出所巡逻民警看到了。民警多次鸣笛示警,可幺某不但不停车,反而在富春江路上疯狂逆行,还三次试图冲撞警车。昨日,记者从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了解到,幺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肇事逃逸被民警追回

    9月8日晚9时40分许,市民丁先生在富春江路一饭店里和朋友吃饭,服务员跑进来说他停在外面的车被其他车辆撞了。“肇事的是一辆面包车,司机开门看了一下就开车跑了。”目击者说。

    正当丁先生准备打电话报警的时候,110民警将肇事司机带了过来,并且通知了交警到场。“我们就在附近巡逻,刚好看到面包车肇事的一幕,司机一看对方车上没人,发动车就跑了,我们立即追了上去。”长江路派出所110巡逻民警说。

    逆行200米试图撞警车

    “面包车逃逸时还是逆向行驶,特别危险。我们不断喊话、拉警笛示意肇事司机停车,没想到司机不但不停车反而加速逃跑。”民警说,当警车试图别停面包车时,对方竟加大油门撞向警车。“好在我们闪开了,就这样追了200多米,终于将肇事逃逸的面包车截住。”民警说,肇事司机下车后又向小区内逃跑,他们又追出去50多米才将肇事司机摁倒在地。

    “我们抓到他后,他一点也不配合,满嘴酒气胡言乱语。”巡逻民警称,面包车司机已经站不住了,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犯迷糊。

    民警问他是否喝酒,他承认喝酒了,但不承认肇事逃逸。“如果当时没有截停这辆车,他很可能再撞上其他车辆和行人,后果不堪设想。”巡逻民警称。

    心存侥幸被逮正着

    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固定现场证据后,将46岁的肇事司机幺某所驾车辆暂扣,随后带幺某到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提取了血样。经检测,幺某每百毫升中含有180.9毫克酒精,属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当晚,我请朋友吃饭,期间喝下半斤白酒。觉得离家近,喝得也不多,就心存侥幸,没想到半路还是出事了。”幺某交代。(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崔向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