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套牌货车撞死人后逃逸 交警比对监控大头照破案

来源:青岛早报/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10-15 05:56:14 字号:A- A+

套牌货车撞死人后逃逸 交警比对监控大头照破案

早报讯 魏某驾驶套牌货车撞人致死逃逸,因案发地属于胶州和高密交界之处,民警赶赴高密排查上百小时监控发现了他的 “大头照”,最终将其擒获。昨天,记者从胶州市交警大队获悉,高密人魏某已被刑拘。

“有一名老人被车撞了,那个货车司机驾车就跑,请你们抓紧过来调查。”10月9日傍晚6时许,胶州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市民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位于胶王路铺集镇宋戈庄村事发现场勘查。在现场,被撞的家住宋戈庄村的八旬老人已不幸身亡,肇事车辆早已不见踪影。

因事发地点是胶州与高密交界处,为了查找到肇事司机踪迹,办案民警首先调取了胶州境内相关监控视频,但没有发现任何踪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