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沈阳路餐馆门头房失火 消防抢出六个气罐(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10-15 13:31:17 字号:A- A+

    晚报讯 13日晚间,位于沈阳路25号附近的一排平房后面突然冒出了滚滚浓烟,餐馆里的10余名顾客迅速被疏散,附近的居民拨打了119求救。市北消防威海路中队的3辆消防车和20多名消防官兵迅速到场扑救,并从平房内抢出多个液化气罐。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扑救,在另外两个消防中队的协助下终于排除了火险。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沈阳路起火了,来了好几辆消防车。 ”前晚8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沈阳路25号附近。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一排平房前停着至少五辆消防车,有数十名市民正在围观,其中一辆消防车将一个大功率照明灯升到半空,为灭火的消防官兵提供照明。记者注意到,平房被改成了烧烤店、房屋中介、餐馆等门头房对外经营,门口还有不少餐桌。

    记者注意到,明火已被控制住,消防官兵架起梯子爬上平房房顶查看火势,另一路消防官兵架起水枪迂回到平房后面。一名围观者称,火是从平房后面、一家餐馆的后厨附近烧起来的,火险发生后,屋内的食客被迅速疏散,因此未引发人员伤亡。记者注意到,路边的护栏上有一个1米多高的液化气罐,围观者告诉记者,这是消防官兵从餐馆中抢出的,至少有六个液化气罐被抢出。

    记者注意到,为了保证供水,青岛消防调集了特勤一中队、水陆中队的两部大功率水罐车到场支援。明火被扑灭后,消防官兵又在平房附近喷水降温,晚9时许,大火被彻底扑灭。有围观者推测,可能是电线老化引发了火灾,也有附近居民称,火灾可能和液化气罐有关。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起火原因。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