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后开车醉卧马路中央 河南小伙被吊销驾照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10-16 13:21:53 字号:A- A+

    晚报讯日前,郑某某与朋友和同事在宁化路一家餐馆聚会,因较为高兴,多喝了几杯,结束时,已是次日凌晨1时许,郑某某虽然喝多了,但心存侥幸,认为凌晨没有交警查车,就开着车回家。当车沿人民路北向南行驶至瑞昌路路口时,酒精作用下的困乏涌向全身,郑某某只觉眼前朦胧,不能继续驾车前行,他便将车停下,歪头就睡着了。这辆车停在了路中央,影响了其它车辆正常通行,路人报警。

    四方交警大队的民警赶到时郑某某还在呼呼大睡,一股强烈的酒味透过车窗飘了出来。民警拍打车窗将郑某某叫醒,他见交警出现在眼前,突然回过神,酒醒了大半,打开车门下车后趁民警不注意撒腿就跑。但由于酒精作用,郑某某没跑出几步便被民警追上。民警现场对其做了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147mg/100ml,郑某某涉嫌醉酒驾驶。目前,郑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同时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昨天,郑某某被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等待他的还有1至6个月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健 管怀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