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来水管漏水酒店房子多次被淹 损失难赔(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10-17 08:05:12 字号:A- A+

自来水管漏水酒店房子多次被淹 损失难赔(图)

自来水管漏水酒店房子多次被淹 损失难赔(图)

    天艳阳高照,晴空万里的,杜女士家却在家里赏雨,这是怎么回事呀?

    刚上到位于到栈桥附近的亿尚酒店三楼,记者就听到了阵阵流水声,像是谁打开了水龙头。仔细看,这个水居然是从酒店房间的天花板上流下来的。

    杜女士:“租我这个房子做酒店的老板,今天早上给我打电话,说这个房子淹了,我就跑过来看,当时就已经是这个样子了。”杜女士的房子位于栈桥附近的华能大厦,总共三层,出租经营酒店,漏水的地方位于酒店最上层。昨天晚上,两间客房的厕所和天花板首先遭了殃,到今天上午,地板,电器,墙壁,全都进了水。

    昨天晚上,酒店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打开了客房排风口进行查看,漏水的地方是公共管道的自来水管,工作人员无法自行维修,只能是边等物业边抗洪。就在记者采访时,华能大厦物业人员赶到了现场。

    查看完现场之后,人家表示要和领导汇报,就匆匆离开了。说起漏水,酒店工作人员很忐忑,因为这事已经发生不止一回。酒店工作人员:“淹过一次了,他们也不管,我们自己弄得。上次没有这回严重不过也差不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