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黄岛路市场最后的守望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10-19 06:00:52

【青岛故事】黄岛路市场最后的守望者

    人物:黄女士

    经营:蛋糕

    黄女士是江西抚州人,她和丈夫在黄岛路市场西侧经营着一家有16年历史的蛋糕店,专门做生日蛋糕和各种点心。今年9月底,黄岛路市场开始整治后,黄岛路被掀翻重修,客流量锐减,黄女士蛋糕店的生意少了许多。她索性一边看店,一边看着网上的娱乐节目,打发时间。

    她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在她的老家江西抚州,很多人都会做蛋糕,不少人都选择去别的城市开蛋糕店。初中毕业以后,黄女士在老家的一家蛋糕店做学徒,学了手艺后就随丈夫来到青岛,在黄岛路开了这家店。蛋糕店开了这么多年,黄女士从没想过离开。她说:“黄岛路上有几家蛋糕店,我的店历史算比较长的,对这条路有感情了。黄岛路市场要大改造,只要政府允许我们继续在这开店,我一定会留在这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