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四银行执行八五折房贷利率 看信用级别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景虹 2015-10-20 07:10:47 字号:A- A+

    继汇丰银行实行最低八五折房贷利率之后,建设银行和农业银行两家国有大行也将首套房贷款利率调至最低八五折,而昨日青岛银行表示:在四季度对部分按揭项目实行基准利率八五折优惠政策,也就是说岛城银行执行最低八五折房贷优惠的已达4家。

    去年上半年,青岛房贷市场主流利率仍是基准利率。直到2014年8月15日,青岛银行宣布将房贷利率降低至九折,而满足 “引进人才”等一系列规定的特殊客户能拿到最低的8.8折利率。但在当时,其他银行尤其是国有大行仍一直咬住房贷基准利率“不放口”。今年央行连续降息之后,5年期以上房贷基准利率一路从6.55%降低到5.15%,而各大银行也将利率优惠政策调整至最低九折,如今八五折利率再现江湖。一年来,岛城房贷市场不断宽松。青岛银行表示在四季度对部分按揭项目实行基准利率八五折优惠政策,对实行八五折优惠政策的楼盘实行准入制,准入标准包括与青岛银行合作密切的房地产项目、与青岛银行有深入合作的地产项目等。

    银行实行差别化利率,信用评级高的客户获得优惠房贷的几率就越高。记者从岛城多家银行了解到,银行信用评级体系一般与个人信用状况、学历、工作单位、收入、存款额度等有关。(记者 景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