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村步行街年轻女抱婴儿乞讨 孩子浮肿不睁眼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0-20 07:48:08 字号:A- A+

    李村步行街,一个孩子的情况,也让人担忧,几个月大,跟这大人在街上乞讨,这怎么行啊。

    昨天上午,李村步行街上出现了两名乞讨的女子,看起来二十出头,身体健全,要钱的筹码竟是怀中的女婴。两名女子乞讨的道具很齐全,有一份打印好的情况说明:孩子父亲遭遇车祸受伤,肇事车辆逃逸,无力支付医药费,乞讨筹钱治病。有音响和麦克风,还有钱箱和装钱用的背包,重中之重就是怀中的婴儿。拍客随机采访了几位捐钱的热心市民,她们都说步行街上的音响太吵,怕会损伤婴儿听力,就想多捐点,帮助她们早点回家,别让孩子跟着遭罪了。

    拍客注意到,捐十元的市民最多,二十元的也不少,偶尔还会有奉献五十元的。一个半小时左右,啤酒箱大小的钱箱子就被投满了,只见身材较瘦的女子,麻利的将钱倒进背包,然后继续乞讨。跟拍了三个多小时,拍客发现问题了。女子怀中的婴儿,看上去有五六个月大,但始终抬不起头,也没睁过眼,一上午时间一声没吭,孩子乍看上去胖乎乎的,再仔细一看,皮肤都是亮的,更像是浮肿。有市民告诉拍客,这两名女子9月底就来了,一直在步行街上乞讨到10月10号,之后就每逢周末人多的时候才出现,但从来没有人听到过婴儿的哭声,这一点很奇怪。

    年轻女子拒绝透露名字、籍贯等信息,说只要捐钱就行了。随后拍客拨打了110,希望能核查一下她们与婴儿是不是亲子关系,孩子的健康有没有问题,以及家属遭遇车祸是编造还是实情,但不知为何,乞讨者在民警赶到之前就迅速离开了。事情挺可疑的,如果您看到他们,给我们打电话,或者是打110,如果真的是有困难,我们一起帮帮他们,如果有问题,警方也好做出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